正在阅读:鹿城专题研究亚运会保障和发展体育赛事工作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出席

鹿城专题研究亚运会保障和发展体育赛事工作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出席

温州网鹿城支站 2023-03-10 16:25:00
听取了新闻宣传组、人力资源组、交通保障组、专项整治组、城市建设与环境整治组等专项工作组及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区其他赛事筹备情况。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3月8日,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亚运会和2023年体育赛事筹备工作暨亚运会鹿城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会议传达了杭州亚运会赛事温州分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新闻宣传组、人力资源组、交通保障组、专项整治组、城市建设与环境整治组等专项工作组及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区其他赛事筹备情况。

  白洪楞指出,做好亚运会温州赛区分赛场筹备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有关专班和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举全区之力、集各方之智、下非常之功,扎实做好亚运会承办筹办各项工作,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奋力为这场国际体育盛会贡献更多鹿城力量。

  要注重细节、谋小成大。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绣花针”功夫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遇到困难要主动沟通、及时商讨、加强协调。

  要借势借力、营造氛围。认真做好周边环境提升和交通整治,充分开发好城市“金角银边”,谋划马拉松、踢踏舞、帆船赛等系列周边赛事,以赛事聚人气、活氛围、提品质,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要强化保障、确保安全。全面加强涉赛场馆、酒店的保障工作和志愿者管理工作,做好主要路线及周边区域社会治安和消防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赛事环境,展现鹿城良好形象。

  白洪楞强调,要把筹办各项赛事与城市品质提升、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致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努力将各项赛事的综合效益最大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运动和健身需求,打造具有鹿城辨识度的现代体育产业体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