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督查乐清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督查乐清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温州网乐清支站 2023-03-14 09:01:00
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成效,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3月13日,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率队督查乐清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成效,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当天下午,徐建兵一行先后走访了城东街道后所临时疏导点(老后所菜场)、乐清市中医院、城南街道盖竹村兴达路等地,察看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相关工作。后所临时疏导点经过整治后,环境大为改观,基本无占道经营等情况,现场经营秩序良好。徐建兵调研后指出,要牢固树立“拿牌子当镜子”的理念,继续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定期清理排水沟渠,抓实污水治理等工作,做到市容市貌干净、整洁、有序、靓丽。

  在乐清市中医院,徐建兵一行察看了健康教育、医疗废弃物管理等情况,并了解医院医疗资源配备、“名中医”品牌打造及下步发展计划等。徐建兵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市中医院要树立“治未病”的理念,引入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做强更多“名中医”品牌,做好中医的传承与发扬。

  在城南街道盖竹村兴达路上,徐建兵一行察看了“五小行业”经营秩序、环卫保洁等“十乱”现象整治情况。督查发现,经过整治,兴达路路面整洁,两边商户经营有序。徐建兵指出,要狠抓环境卫生和重点乱象整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切实美化人居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