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十五届泰顺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五届泰顺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州网泰顺支站 2023-03-16 09:04:39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回顾总结前阶段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高标开局、高效落实。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3月15日下午,十五届泰顺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回顾总结前阶段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高标开局、高效落实。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熠锋充分肯定上阶段县委巡察工作成效。丁熠锋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委政府推动作风迭代、面貌更新、效能提升的有效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十六字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高效精准巡察,真正以实绩实效护航泰顺高质量发展。

  丁熠锋强调,要把握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下得来、稳得住、富得起”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三大提升年”“产城人”等全县中心工作,强化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巡察监督,深挖细查廉政风险及内控监管和制度机制漏洞,善于运用巡察“显微镜”,从微小细节之处找出问题病灶,切实做到以巡纠偏差、以巡助发展、以巡惠民生、以巡促规范、以巡强党建。

  丁熠锋要求,要强化协同,高效保障巡察。各巡察组要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标共识,持续推动巡察监督、职能部门监督、群众监督等一体贯通,被巡察单位要做到巡中主动配合、巡后高效整改,确保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合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