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籍两名女歌手献唱杭州亚运会主题推广曲

温籍两名女歌手献唱杭州亚运会主题推广曲

温州网 2023-03-18 10:02:34

  温州网讯 日前,杭州亚运会官方主题推广曲《从现在 到未来》及MV正式上线,温籍歌手白雪和李慧珍作为演唱者参与主题曲。两位温州歌手表示,参与演唱相当自豪且荣幸,十分期待在家门口看到世界级赛事。

  “汗水划过鬓边,更坚定、更爱……”这是温籍演唱家白雪在《从现在 到未来》所唱的内容。“这是亚洲的赛事,中国的赛事也是咱们温州的赛事,我感到十分自豪。参与推广曲演唱,这让我倍感亲切和荣幸。我相信这场运动盛会将对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正如歌里唱的 ‘一起向未来’。”

  整首歌里最让白雪感触的“从现在到未来,向前奔跑不放弃直到未来”这句,“因为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才要更加全力以赴,以美好的心态,携手同行,向前奔跑。”白雪说这不只是运动精神的体现,也是普通人面对生活的积极状态。

  “我们期待,梦想盛开,就从现在到未来。”这是李慧珍所唱的内容。今年正好是她出道三十年,回顾过去的歌唱事业,她觉得可以用推广曲的歌名“从现在 到未来”来定义。她表示,自己能一直坚持站在舞台上唱歌,就是因为坚定自己的心从不被打败,而未来,她会一直唱下去。

  李慧珍很喜欢体育运动,平时会通过高尔夫、网球、游泳等项目锻炼身体。除了平时关注的田径和游泳等赛事,这次她更偏爱和家乡相关的运动,非常期待能在温州看到亚洲最强的龙舟赛事。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籍两名女歌手献唱杭州亚运会主题推广曲

  记者 戴卓蕾 通讯员 潘益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