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委书记李坚研究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时强调:提高思想认识 清晰定位目标 明确路径方法

瑞安市委书记李坚研究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工作会议时强调:提高思想认识 清晰定位目标 明确路径方法

温州网瑞安支站 2023-03-20 09:38:04
要提高思想认识,清晰定位目标,明确路径方法,大力实施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战略。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3月16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李坚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工作。李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清晰定位目标,明确路径方法,大力实施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战略。

  会上,瑞安市发改局、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塘下镇、桐浦镇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推动温瑞平原一体化进展情况及下步建议。与会人员讨论。

  李坚指出,温瑞平原一体化是温州大都市协同融合发展的重要任务和关键环节,我市作为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是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的主战场。相关部门、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抢抓机遇、推动发展,推进经济和城市能级“双跃迁”。

  李坚强调,定位目标要清晰。聚焦打造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南部新区这一总目标,坚持产业集聚提升、人口集聚吸附两大价值判断,加快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推动城市能级跃迁迈出新步伐。方法路径要明确。成立工作专班,加强跨行政区域沟通对接;坚持规划先行、突出重点,以一体化思路谋划项目、一张网思路主动融入,重点推进交通网络、公共服务等项目;坚持功能集聚、项目提速,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加快谋划温瑞平原一体化项目库,争取项目尽早对接、尽快开工、尽早落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