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起温州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绕行指南看这里

今起温州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绕行指南看这里

温州网 2023-03-18 10:02:34

  温马回归,重新启航,2023温州马拉松将于3月19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

  2023年温州马拉松比赛定于3月19日(星期日)8时至14时10分在本市举行。据悉,届时将有18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等三项比赛。

  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的起点设置在市府路世纪广场段,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欢乐跑终点设置在三垟湿地公园北门。

  为助力“健康温州”建设

  丰富群众体育活动

  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温州公安交警将对市区部分道路

  采取分时、分段限制交通措施

  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

  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

  并及时关注交通管理信息

  行建议

  一、西区往东出行车辆提前通过瓯越大道、牛山北路等匝道上瓯海大道高架路(除货车外);

  二、中区出行车辆可通过车站大道、划龙桥路、瓯越大道等道路绕行;

  三、东区往西出行车辆提前通过龙腾路、龙永路等匝道上瓯海大道高架路(除货车外);

  四、有需途经瓯海大道辅道(惠民路至文昌路段)、文昌路(瓯海大道至三茶路段)的大、中型货车,请由沈海、金丽温等高速公路绕行。

  五、个别小区因赛事需要临时封闭小区出入口,请居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安排选择绕行路线。

  温馨提醒

  一、3月19日7时至11时,途经瓯海大道辅道(汤家桥路至文昌路段)的重中型载货汽车,请提前绕道通行。

  二、比赛期间,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戳这里)。

  三、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四、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出行,相关出行路线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交通管理信息。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再次提醒

  2023温州马拉松赛事期间

  起终点、赛事沿线进行停车秩序严管

  违停车辆一律予以处罚并拖移

  停放在赛事线路管制区域内的车辆

  请于3月18日(周六)20时前驶离

  避免因赛事举办影响正常出行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温州交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