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开展“健康流动巴士进工地”免费义诊活动

海经区开展“健康流动巴士进工地”免费义诊活动

2023-03-20 22:17:51

  温州网讯 3月15日上午,海经区开展“健康流动巴士进工地”免费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海经区综合事务管理局、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联合主办,温医大附二院急诊第一、第二党支部、温二职迁建工程临时党支部承办。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80余名一线工人提供包括一站式血压、血糖、心电图筛查在内的多样化健康检查,并就工友多发、易发的健康隐患进行科普,针对工地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开展急救授课。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贴心地为每位完成健康体检的工友送上爱心健康大礼包,让实事好事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经区开展的首次工地下沉式诊疗、健康咨询医疗活动。接下来,海经区综合事务管理局将持续推进“重民生·办实事”系列民生活动,医务人员将继续深入基层,为辖区居民、产业工人、学生、白领等送去“家门口”的一站式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海经区加速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贡献卫健力量、增添民生底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