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对美国古巴开启关系正常化进程表示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2-18 21:55: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对美国和古巴开启关系正常化进程表示欢迎。

  他说,韩国政府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联合国大会上支持解除对古巴制裁的决议,韩方希望此次美国和古巴宣布将就恢复两国关系展开磋商为契机,两国面向新时代为改善关系所付出的努力能取得进展。

  对美国和古巴恢复关系是否给韩国政府对古巴政策带来影响的提问,鲁光镒表示,韩国政府一贯坚持不受意识形态和体制的限制,同所有国家恢复关系或增进合作,为此韩国在努力改善同古巴的关系。期待美国和古巴这次决定对改善韩国和古巴关系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