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遵义安顺实现通讯同城化
经济日报
2014-12-22 10:53:08
本报讯记者吴秉泽王新伟报道:自12月20日零时起,贵州省贵阳、遵义、安顺三地的固话正式并网升位,实现通讯同城化。
据了解,贵阳、遵义、安顺三市常住人口近1300万,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均超过全省50%。由于地理位置毗邻,三市人员往来、文化交流极为密切,异地置业也较为普遍,实现通讯同城化意义重大。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郭智翰表示,贵阳、遵义、安顺三市实现通讯同城化,有利于强化省会贵阳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也有利于遵义、安顺两地打好“省会贵阳牌”,可有效降低商务和社会交流成本,加速区域内的信息交流,促进资本和项目高效灵活在黔中黔北区域内配置,推进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
据估算,实现通讯同城化后,贵阳等三地市民每年将减少电话资费支出近4亿元,平均每个电话用户约减少支出25元。
|
|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相关新闻
为你推荐
-

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要闻12-12
-

温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要闻12-12
-

11月份,温州CPI同比下降0.3%
经济12-12
-

温州理工学院附属三所学校正式揭牌
科教文体12-12
-

北麂山灯塔实行值守志愿服务满十年 守出“心灵的宁静”
社会12-12
-

吃的玩的赏的陆续开张 洞头东沙不夜港旅游业态再“扩圈”
社会12-12
-

全景沉浸式探索戏曲观演新样式 温越版《封神》邀你“入局”
科教文体12-12
-

永嘉农产品“出海”拓市场
经济12-12
-

十几岁孩子腰椎间盘突出 “腰不好”越来越年轻化
社会12-12
-

郑思维迎来国际赛场“最后一舞”
科教文体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