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立工作组处置外滩踩踏事件
新华社
2015-01-01 11:15:37
新华社上海1月1日电(记者叶健)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针对2014年12月31日夜发生的外滩踩踏事件,上海市成立工作组,统一指导善后工作。工作组由上海市市长杨雄牵头,市政府、黄浦区各委办局参加,负责统筹、信息汇总,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工作组下设四个小组:第一个是医疗小组,由卫计委统一协调,全力救治伤员;第二个是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事件调查,尽快查明事件原因;第三个是善后工作组,尽快落实场地,安排接待电话,把人员组织好,将伤者和遇难者身份核对清楚,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做好伤员及死者家属接待工作;第四个是舆情工作组,由市政府新闻办协调,及时发布信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相关新闻
为你推荐
-

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要闻12-12
-

温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要闻12-12
-

11月份,温州CPI同比下降0.3%
经济12-12
-

温州理工学院附属三所学校正式揭牌
科教文体12-12
-

北麂山灯塔实行值守志愿服务满十年 守出“心灵的宁静”
社会12-12
-

吃的玩的赏的陆续开张 洞头东沙不夜港旅游业态再“扩圈”
社会12-12
-

全景沉浸式探索戏曲观演新样式 温越版《封神》邀你“入局”
科教文体12-12
-

永嘉农产品“出海”拓市场
经济12-12
-

十几岁孩子腰椎间盘突出 “腰不好”越来越年轻化
社会12-12
-

郑思维迎来国际赛场“最后一舞”
科教文体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