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两名公职人员因酒后开车被开除党籍
新华网
2015-01-01 13:02:52
近日,福州市纪委立案查处了福州市国税局某分局副局长黄某勇和国家电网福州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黄某醉酒驾车案件,两人被开除党籍。
据福州市纪委介绍,经调查,二人在一天晚上分别喝完酒后,均认为时间已过12时,公安民警已下班,没人查酒驾,便冒险自己开车回家,结果被警方查获。经鉴定,二人血样中乙醇含量均超过140MG/100ML,达到醉酒驾车标准。二人被鼓楼区人民法院判决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2个月,并分别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2万元。
福州市纪委表示,鉴于二人已被判处刑罚,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条及第一百七十四条之规定,其二人行为已构成其他妨害社会管理秩序错误,给予二人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给予相应的政纪处分。(记者沈汝发)
|
|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相关新闻
为你推荐
-

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要闻12-12
-

温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要闻12-12
-

11月份,温州CPI同比下降0.3%
经济12-12
-

温州理工学院附属三所学校正式揭牌
科教文体12-12
-

北麂山灯塔实行值守志愿服务满十年 守出“心灵的宁静”
社会12-12
-

吃的玩的赏的陆续开张 洞头东沙不夜港旅游业态再“扩圈”
社会12-12
-

全景沉浸式探索戏曲观演新样式 温越版《封神》邀你“入局”
科教文体12-12
-

永嘉农产品“出海”拓市场
经济12-12
-

十几岁孩子腰椎间盘突出 “腰不好”越来越年轻化
社会12-12
-

郑思维迎来国际赛场“最后一舞”
科教文体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