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为踩踏伤员开辟绿色通道 不断有失联人员家属前来询问

浙江在线01月01日讯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首席编辑/赵洁)浙江在线记者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到,医院的急诊室已经开辟了一块绿色通道,踩踏事故中受伤的伤员被单独安排在一个区域进行救治,而普通的病人则被隔开在另一个病区。
绿色通道外有10几名保安在门口把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控制。通道内不停传出家属的哭喊声,医护人员进出通道几乎都用小跑的速度,十分紧张。
记者在现场看到,门口不停地有家属询问,自己的亲人昨晚去了外滩,到现在为止一直联系不上,希望可以进去确认下家人是否在里面救治。
中午12点50分,一名男子用上海本地话焦急地询问,自己的外甥昨天去了外滩,现在一直没有消息,希望进去查看下,但安保人员表示,目前只有失踪亲属是女孩的,才能进去,如果失踪亲属是男孩,则不能进入,男子悻悻离开。
1点左右,一对中年夫妇带着哭腔央求安保人员,女儿一直联系不上,昨晚去了外滩,现在很着急,经过简单沟通后,他们被准许进了抢救区,这对夫妇是安徽阜阳人。
记者了解到,昨晚的踩踏事故发生后,有多名伤者被送往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目前有几名女孩在抢救过程中已经死亡,但仍无法确认身份。
下午1点10分左右,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通道内走出,男子姓陆,是浙江人,陆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的弟弟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女儿昨晚去了外滩,一直联系不上,所以托他过来看看。
“那是我的侄女,她在杭州读大学,昨天是来上海玩的,和她的同学。”陆先生说,幸好10多分钟前,家人告诉他,侄女最后找到了,昨天是手机没电了,并没有在踩踏事故中受伤,现在人很好,在宾馆。
陆先生同时告诉记者,抢救区内现在十分忙碌,有三个女孩的尸体躺在那,目前无法确认身份。
据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称,截至今天上午11点,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件已致36人死亡,47人受伤。除7人因轻微伤离院外,其余40人在院治疗,已查明身份的33人。伤员中男性12人,女性28人;重伤13人,轻伤27人,分别收治在长征医院、市一医院、瑞金医院、黄浦区中心医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相关新闻
为你推荐
-

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要闻12-12
-

温州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要闻12-12
-

11月份,温州CPI同比下降0.3%
经济12-12
-

温州理工学院附属三所学校正式揭牌
科教文体12-12
-

北麂山灯塔实行值守志愿服务满十年 守出“心灵的宁静”
社会12-12
-

吃的玩的赏的陆续开张 洞头东沙不夜港旅游业态再“扩圈”
社会12-12
-

全景沉浸式探索戏曲观演新样式 温越版《封神》邀你“入局”
科教文体12-12
-

永嘉农产品“出海”拓市场
经济12-12
-

十几岁孩子腰椎间盘突出 “腰不好”越来越年轻化
社会12-12
-

郑思维迎来国际赛场“最后一舞”
科教文体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