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加盟《战争与和平》 吉莲·安德森领衔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2-26 15:08:4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去年,英国BBC电视台宣布要将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Lev Tolstoy)的世界名著《战争与和平》(War And Peace)改编成迷你剧,这部讲述两个贵族家庭在战争时期关系的剧集,将由《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Woman in Black: Angel of Death)的导演汤姆·哈珀(Tom Harper)执导,剧中的外景地主要集中在俄罗斯、拉脱维亚和立陶宛。

  此前,美国男星保罗·达诺(PaulDano),以及曾出演《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已经确认加盟《战争与和平》。近日,BBC又宣布了将要加盟该剧的10位演员,其中有多位演技与经验俱佳的实力派明星,这些人的加盟,无疑让观众对电视版的《战争与和平》更加充满期待。

  【吉莲·安德森】

  46岁的美国女星吉莲·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曾凭借经典美剧《X档案》(TheX-Files)获得金球奖视后荣誉,1997年曾被《人物周刊》评委全球最美丽的50位女性之一,近些年她重新活跃于电视圈,出演了《堕落》(The Fall)、《汉尼拔》(观剧)(Hannibal)和《绑架危机》(Crisis)等多部电视剧。在《战争与和平》中,她将扮演圣彼得堡的社交名媛Anna Pavlovna Scherer。

  【吉姆·布劳德本特】

  65岁的英国男星吉姆·布劳德本特(Jim Broadbent)舞台经验非常丰富,他曾经出演过《柏林大逃亡》(The Passage)、《时光大盗》(TimeBandits)、《红磨坊》(Moulin Rouge)、《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等影视剧,1999年他凭借《酣歌畅戏》(Topsy-Turvy)夺得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帝殊荣,2002年则凭借《携手人生》(Iris)夺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吉姆·布劳德本特将在《战争与和平》中扮演尼古拉·博尔孔斯基公爵(Prince Nikolay Bolkonsky)。

  【瑞贝卡·弗朗特】

  瑞贝卡·弗朗特(Rebecca Front)曾出演过多部喜剧,这其中包括《癫狂记》(Big Train)、《没有对,没有错》(KnowingMe, Knowing You)和《幕后危机》(The Thick of It)。在《战争与和平》中,瑞贝卡·弗朗特将扮演女爵士Anna Mikhaylovna Drubetskaya。

  【塔彭丝·米德尔顿】

  27岁的英国女星塔彭丝·米德尔顿(Tuppence Middleton)在去年出演了热播影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下个月将在中国上映的科幻大作《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中,也将有她的身影,另外她还与沃卓斯基姐弟(Wachowskis)合作,出演了视频网站Netflix的新剧《超感八人组》(Sense8)。在《战争与和平》中,她将出演Helene Kuragina,男主角Pierre Bezukhov未来的妻子。

  【肯尼斯·格兰汉姆】

  苏格兰男星肯尼斯·格兰汉姆(Kenneth Cranham)最近出演了两部大片《沉睡魔咒》(Maleficent)和《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另外他也出演过僵尸剧《复生》(In the Flesh)。在《战争与和平》中,他将出演Rostov家族的一位远房亲戚Mikhail Nikanorych。

  【布莱恩·考克斯】

  布莱恩·考克斯(Brian Cox)最近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这其中包括《心战》(The Game)和NBC电视台的《一记耳光》(The Slap),他在《战争与和平》中扮演的角色暂时不祥。

  【阿纽林·巴纳德】

  27岁的威尔士男星阿纽林·巴纳德(Aneurin Barnard)出演过《白王后》(The White Queen),他将在《战争与和平》中出演女爵士安娜的儿子Boris Drebetskoy,同时也是Countess Rostova的少年玩伴。

  【卡鲁姆·特纳】

  英国模特兼演员卡鲁姆·特纳(Callum Turner)出演过《女王与国家》(Queen and Country)和《胶合》(Glue),他将在《战争与和平》中扮演Anatoie Kuragin,一位风度翩翩但不够成熟的公子哥。

  【杰西·巴克利】

  杰西·巴克利(Jessie Buckley)最近出演的影片是《暴风雨》(The Tempest),她在《战争与和平》中的角色暂时未公布。

  【肯·斯托特】

  苏格兰男星肯·斯托特(Ken Stott)曾出演过《霍比特人》(The Hobbit)三部曲、《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以及《李尔王》(King Lear)等影视剧,他在《战争与和平》中的角色暂未公布。

  (嘟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