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一辆皮卡车落入瓯江 车内一男驾驶员死亡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3-27 08:23: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滚动直播:

  【现场监控视频】

  【盘点温州车渡码头发生过的坠车事件】

  2010年12月9日,永嘉瓯北车渡码头,一辆黑色福特蒙迪欧轿车在开向引桥的过程中,将车子倒进了瓯江,车上两男一女全部落水。车子坠江后,司机和另一名男乘客幸运逃生,但车后排的女乘客王某再也没能上来,年仅31岁。

  2012年5月20日下午,温州车渡码头,一辆桑塔纳车在轮渡船上开进瓯江,车上4人,3人获救,1人失踪4小时后被救起时已停止呼吸。

  【现场工作人员回忆】现场一位周姓车渡收费工作人员回忆,当时同一趟上船的有4、5辆车,但唯独郑先生(落水者)向右侧驶去,最终落水。

  【报警人讲述】报警人缪先生说,事发时,他听到江面传来一声大叫,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辆皮卡车掉入水中,一位轮渡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底部带钩的竹竿试图勾住车子,但约10秒左右,车子已经完全沉没。

  【现场救援打捞结束】现场救援打捞已结束。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落水者确认死亡】据120急救人员介绍,落水者已确认死亡。家属情绪激动,失声痛哭。

  【落水车辆被打捞上岸】落水车辆是一辆墨绿色皮卡车。车辆左车窗和挡风玻璃均已不在。车辆头部有明显毁坏痕迹。车灯仍正常发亮。

  【落水者被打捞上岸】落水者也被打捞上岸,早已在一旁就位的120急救人员立刻上前确认情况。

 

  【落水车辆被打捞上岸】落水车辆被打捞上岸。

  【落水车辆】落水车辆的尾部露出水面。 

  【蛙人再次下水】蛙人再次下水,岸上的救援人员配合着蛙人,指挥疏浚船的绳索缓慢下降。 

  【疏浚船定位完毕】疏浚船定位完毕,开始打捞车辆。

  【蛙人准备再次下水】蛙人准备再次下水。

  【家属】据落水者叔叔介绍,落水者姓郑,家住上塘,是建筑工地包工头。今天早上7点出门,准备前往温州市区购买材料,出门时一切正常。

  【现场救援】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疏浚船已经将事故车辆定位完毕,目前正移动到准确位置,准备开始救援打捞。

  【船吊靠近沉车地点】救助局人员已准备好钢索,船吊正在靠近沉车地点。 

  【船吊已到现场】船吊已到现场。

  【蛙人介绍】据下水的蛙人介绍,车是完好的,车门由于压力大拉不开,但玻璃也完好。

  【等待吊车】目前救助局人员正在等吊车过来。 

  【蛙人上水】据蛙人说,车在水里是侧的,这样方便吊车。 

  【蛙人下水】据蛙人对讲机,车位置已确定。现在正在等待吊车到来。

  【家属闻讯】据悉,家属已经闻讯而来。 

  【蛙人准备下水参与救援】蛙人准备下水参与救援 。 

  【救助局找到车的位置】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救助局已找到车的位置。 

  【针对失踪车辆进行搜索】据现场发来的最新消息,东海救助局的华英399船正在对失踪车辆进行搜索。车渡目前停航。 

  【现场救援】现水上公安、消防已到场救援。救护车也在码头待命。

  温州网3月27日讯(记者 陈克力 王建平 实习生 叶思思 通讯员 王奔 高顺达) 3月27日上午7时40分许,瓯北一辆皮卡车落入瓯江,据现场救援人员称,当时三辆车下车渡坡道准备上船,落水的皮卡是第三辆,前两辆下来后往左上了船,皮卡往右挂不知什么原因就冲进了河里,车内有一名男性驾驶员,目前,水面上已看不到车辆踪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