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第1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龙湾小伙明赴杭救人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叶晓东 方珠林 2015-07-23 07:30: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昨晚,王力丰积极锻炼身体,为捐献做准备。 叶晓东 摄

  温州网讯 明天,龙湾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力丰将赴杭,跨区域抢救一位47岁的女性急性脊性白血病患者的生命。据悉,王力丰是我市第19例、浙江第24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目前,全市共有5000多例造血干细胞血样入库。

  1.8米高的王力丰,酷爱篮球,有20年球龄,身体素质非常棒。毕业于浙江大学的他,目前是一名组工干部。2010年,他作为志愿者负责人,组织单位志愿者参加捐献造血干细胞登记,自己首先登记在册了。作为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公职人员,他参加过多次志愿者活动,曾献血4次,在街道任职驻村时与村中贫困儿童结对。他曾十余次荣获县市级荣誉,2010年荣膺温州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