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4岁女童疑遭父亲虐待 警方已展开调查(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9-22 17:24:00
核心提示:9月22日下午,瓯海警方证实,该女童的腿部被其父亲用汤勺灼烫,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查看评论
女童右腿布满伤疤

  温州网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姜蕾蕾)日前,有网友爆料称,瓯海瞿溪一名4岁女童遭到父母虐待。此事件很快引起了各方的关注。9月22日下午,瓯海警方证实,该女童的腿部被其父亲用汤勺灼烫,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网友“碎碎念的慧眼独具”在9月21日晚20时发微博称,“瓯海瞿溪一对人渣父母,对四岁的小女孩进行虐待!打火机,火钳!能打的都打!”从微博中所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女童的腿上多处烫伤,血肉模糊,部分伤口甚至已经化脓。

  对此,记者从瓯海警方处了解到,9月17日9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瓯海区瞿溪街道会龙路有儿童被虐待事件。经初步了解,民警发现是一名在瓯海区瞿溪街道经营小本生意的男子,因其4岁女儿平时不听话,用汤勺灼烫孩子腿部,导致小孩的大腿、小腿多处烫伤。民警当即对小孩父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随后,温州网记者从瞿溪街道工作人员了解,该男子是瑞安人,平日租住在郭溪街道,在瞿溪街道会龙路上经营一家鞋店。对于此事,附近很多店铺、邻居都知晓此事,并感到气愤不已。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于个人信息和地址遭曝光,街道人员已无法找到当事人。

  另悉,除了瓯海警方以外,当地妇联也已跟进调查,目前正处在了解有关情况的阶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