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即将开始!等你来战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05 16:5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5日讯(记者 潘涌燚)为推进“五水共治”法制和科普等知识的宣传,2015年温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期间正式开赛啦。

  届时,所有网友在比赛期间,可先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wzslweb),点击菜单栏输入“五水共治”进入比赛界面,在填写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每名参赛者每天最多答10题,每题10分,每题回答时间不超过30秒,满分共计100分,本次比赛持续5天。

  为了让更多的网民了解“五水共治”的知识,参赛者可登陆中国温州、温州网、温州宣传、温州水利网、温州政府法制网、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等网站的竞赛活动主页面,及时了解学习温州“五水共治”相关知识。

  据悉,本次比赛将设置个人奖,一等奖5名,奖现金5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现金300元;三等奖20名,各奖现金200元;幸运参与奖50名,各奖移动充值卡50元。设组织奖若干个,颁发荣誉证书。主办方将根据各地各单位参赛选手数量及总体积分综合评出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宣传部、市治水办、市法制办、市科技局主办,温州网承办。

  点击进入:温州“五水共治”知识竞赛专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