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商务区攻坚再发力 已提供上千亩净地用于建设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1-09 10:14: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滨江商务区破难攻坚再度发力。昨天举行的滨江商务区改建办项目攻坚动员会透露,即日起,鹿城区滨江街道开展“双月攻坚”活动,采取改建办各科室和现场办取消双休,安排人员实行AB岗等方式,对年度破难攻坚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滨江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三大亮点区块”之一,也是今年全市“八大攻坚”项目之一。自启动滨江商务区建设以来,街道先后完成了黎一村艳棱集团剩余1.8万平方米厂房的拆除、黎二村63亩“清零”以及青云道观的拆除,完成了塗村安置区、浦东片区共计350亩集体土地的报征及桃花岛沿江片区3522亩国有滩涂的处理,实现了涂田工业区的整体圆满搬迁,目前已为城投集团提供1157亩净地用于项目建设。

  滨江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解决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目标,年底前确保完成洪殿5#、9#地块、消防二期等重点地块、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完成拔钉清障102户,完成“临转正”850户。加快黎二村、蒲州村整村改造,确保年底前完成正式协议签订95%以上。此外,把历史疑难问题化解作为推进滨江商务区拆、征、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争取顺利完成杨府山涂村老港区、会展二期的土地征收。(陈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