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 车子栽进河中淤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1-09 10:14: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一名新手女司机驾驶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慌乱中女司机把油门当成刹车,结果车子一头栽进河里,所幸大半个车身还在水面,女司机没有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永嘉瓯北赵宅桥附近。据永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瓯北中队民警称,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只见这辆黑色越野车车头向下,斜插在河里的淤泥中,车门敞开,水漫过一小半车身,车内已经无人。据围观群众称,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接着溅起了很大的水花,然后就看见一中年妇女从车里爬了出来,大伙帮忙把她拉上岸。

  民警了解到,这辆车的司机为许女士,今年上半年她才拿到驾驶证。事发当时,她驾车路经赵宅桥时,因为转弯的弧度过大,遇到后方一辆小型货车突然超车,货车车尾与越野车车头发生碰撞,惊慌中,她误将油门当了刹车,不小心将车子驶进了河里。记者王骁通讯员高顺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