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还闯红灯 撞倒女大学生后逃逸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1-09 10:11: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一辆无牌越野车在温州大学城附近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女生后离开现场,15分钟后,这名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在一名出租车司机的跟踪举报下,连人带车被交警截获。然而司机程某并不承认自己撞了人,经过交警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已有新进展,在事实面前,程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撞人逃逸。

  10月31日晚9时许,交警四大队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瓯海区茶山街道梅泉大街发生一起无牌越野车碰撞自行车的事故,骑车女子受伤倒地,越野车司机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交警在这名出租车司机的协助下,在温瑞大道与瓯海大道交叉路口附近将该车截获,但发现驾驶员是个女的。面对民警询问,车内一名男子程某承认此前是自己开的车,但他说自己没有撞倒自行车。

  经查,程某当晚属酒后驾车,同时,他还是一名考取驾驶证才半个月左右的新手。而被撞的骑车女子,是温州大学的学生。

  面对程某否认撞倒自行车的说法,警方展开了一系列调查。后来,在大量证据面前,程某才不得不承认撞人后逃逸的事实。程某交代,当晚他和家人在茶山吃饭,其间喝了一瓶大瓶装的百威啤酒。饭后,他驾车行经茶山梅泉大街与高科路口时,与自行车发生了碰撞,他害怕受到处罚,立即驾车驶离现场。当车辆行驶至温瑞大道茶山一个转盘处时,将车子交由坐在车内的朱某(程某的三婶)驾驶。

  交警在调查中还发现,发生事故时,程某还存在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交警称,程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要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酒后驾驶机动车,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闯红灯记6分,罚款200元。因其机动车驾驶证实习期内记满12分,依法注销驾驶证。

  记者王骁通讯员周安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