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5驴友穿楠溪江源头误入深山 目前已找到

来源:温州网作者:陈克力 2016-02-01 09:5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了解,昨天这一活动共有30余名驴友参加。(图为上山时拍摄)

  温州网2月1日讯(记者 陈克力) 今天早上,一则“温州5驴友穿越楠溪江误入深山,至今失联”的消息在朋友圈中热传。该消息称:昨天,有5位户外爱好者在穿越楠溪江源头时,由于地形复杂,再加上傍晚下起大雨,气温急骤下降,以致该5名穿越者迷路误入深山中。截止到2月1日上午,仍无确切消息。

  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永嘉登山协会一位刘姓负责人处了解到,该情况属实。目前失联的5人已联系上,正在一处村庄中。该负责人介绍,昨天参与这一活动的,共有30多人,这五位驴友走在队伍最前端,由于行走过快,在永嘉百丈坑一带迷路,脱离了大部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