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温州庆丰公寓发生火灾 目前火情已被控制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12 10:4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2日讯(记者潘涌燚 姜蕾蕾)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温州市区庆丰公寓C幢12层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随后,温州网记者迅速赶往现场。记者联系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10点05分,鹿城区消防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黎明路中队和广场路中队多辆消防车10多名消防官兵赶往扑救大火,经过消防官兵紧急处置,现场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

  火灾发生时,整栋住户都被疏散。现在住户已回到房间,当时11楼的住户阳台上正晒着被子,被子被烧焦,栏杆也被烧焦。

  目前已无明火,消防仍在现场,12楼住户正在清除积水。据住户称,火灾发生时无人在家。

  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其他财产损失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