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安心穿白衣 聪明女孩儿必学去渍大法

来源:海报时尚网作者:2016-05-22 13:01: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洗衣

  夏天到了,女孩儿们都不不及待地一扫冬天的沉重颜色,换上了舒适清爽的衣服,尤其是白色衣服是夏天大家的最爱,但没有完美的事情,白色衣服的一大缺点就是太爱脏!一个不小心,就脏掉一块实在不美观,大大咧咧的你快来学习一下这些轻松去污渍的方法吧,安心穿上小白衫!

  污渍处理法

  穿脱衣服时不小心沾上粉底

  解决方法:在清洗前先用毛巾或纸巾将多余的粉底印走,然后把脱毛膏涂在污渍上,这样就能有效地把粉底渍清洗干净。

  污渍处理法

  不留神沾到口红

  只要那件不是只能干洗的衣服,就可以把头发定型剂喷到污渍上,数分钟后再轻拍污渍,然后就可以放进洗衣机内用正常方法洗涤。

  污渍处理法

  衣服腋下位置有讨厌的汗渍

  如果是新的汗渍,就可以用清水混上柠檬汁来清洗,要想清除旧的汗渍,就得用少量水混上小苏打粉,涂抹在汗渍部位,停留数分钟后再正常洗涤。

  污渍处理法

  吃饭时滴到的油渍

  穿浅色衣物的时候吃饭即使多加小心也容易溅到食物的油渍,别担心,只要用洗洁精事先涂到油渍的位置,它就会慢慢被分解掉,洗涤之后衣物就完好无损。

  洗衣

  Tips:

  不管是什么污渍,停留的时间越长就越难清理,所以发现污渍以后尽快的处理吧!

  在丢进洗衣机前特殊污渍一定要做预处理,否则洗衣后就很难再处理掉了。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