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班穿什么 上班族的夏日穿衣灵感

来源:外滩画报作者:2016-06-22 09:36:26
核心提示:如果你希望朝9晚“舞”,下班了脱掉外套或效法IT girl那样披在肩上,就能瞬间进入约会模式。
查看评论

  首先,无论是吊带裙、深V、抹胸,对于这类会露出大面积皮肤的夏日单品,只要披上一件西装外套就能解决问题,显得职业又时髦。如果你希望朝9晚“舞”,下班了脱掉外套或效法IT girl那样披在肩上,就能瞬间进入约会模式:

  同样百搭属性的西装领马甲也能达到类似效果,且更加轻便风凉:

  另一类常见夏季上衣是露出肩膀手臂的背心,加上一件高质感单品就能提升气质。比如强调腰线的飘逸阔腿裤,整体造型看起来也更加干练:

  又到了天天穿T恤买T恤的季节,而对于最最简单的白T来说,穿去办公室可能显得太过居家。这时候一件不乏亮点、充满结构感的中长款半裙就是高分搭配:

  而在不那么严谨的办公室环境,露出脚趾也未尝不可,“凉拖” 也并非是办公室禁忌。不过,最好不要一身短打后再穿各种凉鞋拖鞋,这样会显得不“工作得体” ——相对高阶一点的穿法是,用长裙和裤装来搭配,减少度假款鞋履的不正式感:

  性感的迷你短裙也许与你的办公室环境并不相衬,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选择闷热的长裙中裙。这季推出了许多美貌又清凉的开衩裙就是短裙的时髦代替品:

  对通勤族来说,刚刚提到的“结构感” 其实是购买夏日单品时的关键元素。尽量选择购买设计上更注重结构的服饰,也能甩脱“松散休闲感”,成为时髦得体的夏日O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1 2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