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不好看 和身材真没多大关系

来源:中国服饰新闻网作者:2016-06-29 09:54:26
核心提示:你跟时装精之间的差距是什么(除了钱...)?因为他们懂得在穿衣上弥补自己的不足!

  “大多数的女人都觉得自己身材不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米兰达可儿那样完美的身材,时尚人士是这样,我们更是如此!但是为什么时尚达人就能穿的好看?你跟时装精之间的差距是什么(除了钱...)?因为他们懂得在穿衣上弥补自己的不足!所以今天记住要告诉你们的这六点,衣服穿不好看再也不要把锅扔给身材了!

  ——— 1、腰线决定一切! ———

  既然我们没有超模般的两米大长腿,那我们就需要的就是从衣服上扬长避短:腰线多高,你的腿就多长!

  身高只有155的俄罗斯时尚博主Miroslava告诉你什么叫做:腰线决定一切!

  当她穿着左图里的拼色连衣裙时,腰线都跨到大腿了,上六下四的比例比五五分还惨重!

  然鹅,右图不仅明确了腰线,还把腰线提高了许多,一米七的即视感就出来了,实现了什么叫胸部下都是腿!

  被称为永远都不会穿错星人的贝嫂,其实也有出错的时候,而且贝嫂的身高其实也只有163cm!

  左图估计是她最想抹去的一张街拍,一次穿错就酿成大错,低腰线的毛衣让她的身材直接六四分。

  中间的街拍虽然没有左图那么严重,但是即使穿了高跟鞋,身材比例看起来最多也只有五五分。

  而右图的高腰牛仔裤看起来就不一样了,腿比左图高了好几十公分,比例也成三七分,看起来身高至少170+!

  所以,身高不够想要显高的第一穿衣要领就是提升腰线,这是决定你身材比例的关键,腿长不够,腰线来凑!所以尽量多选择一些高腰的短裙跟裤子,上衣记得要塞里面!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