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政协提案在线”平台今日上线 邀你参与互动

温州网 2016-07-29 08:2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29日讯(记者 温婉)以“互联网+”思维推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实效,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今起,温州市政协联合温州网推出的《温州政协提案在线》栏目正式上线。

  “温州政协提案在线”旨在通过公开部分老百姓普遍关注的民生类提案及其答复,倾听百姓声音,开展网上互动、问计于民,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据了解,该栏目将不定期公开部分老百姓普遍关注的民生类提案及部门答复情况。今日推出第一期主题为“电梯安全运行”的专题讨论,特邀广大网友对政协提案和相关部门答复进行讨论和“吐槽”。广大网友可通过留言评论、点赞等方式参与互动,“围观吐槽”,引发部门重视,促进问题解决。

  据了解,在栏目推出后,针对政协委员的提案及承办职能部门回复落实情况,温州网还将不定期邀请政协委员、网络名人、媒体记者,开展网络名人看温州活动,加强市民互动和监督。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