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刚刚发生城管被围殴”事件?谣言!

苍南县委外宣办 2016-08-13 16:44:00
此前曾出现类似谣言,已有5名造谣者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几则题为《下午刚刚发生,浙江这次事大,速看!》《刚刚出大事了,被数千群众围殴,几百特警到场控制,场面刚刚控制下来》等贴文、图片及视频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上热传,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记者从苍南县委外宣办获悉,此类贴文系有人故意混淆视听,恶意传播血腥场面,制造社会恐慌。此前曾出现类似谣言,已有5名造谣者——温州永嘉姜某、内蒙古胡某、湖北董某、湖南唐某、深圳白某因散布“城管被打”的虚假信息,严重影响社会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再次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是公共场所,网络社会也是法治社会,网民要严格遵守“七条底线”,加强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遏制网络谣言传播,建设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针对此次编造传播网上谣言行为,我县公安部门已依法介入查处,将严惩造谣者。

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