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执行新计划 西南方向航班运力增加啦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通讯员 徐恺 邹家骞 2016-11-03 07:33:00
国内航线方面,前往西南方向的市民有福了,因为新航季我市在这一方向上航班运力增长的最多。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10月30日起至明年3月25日,温州机场开始执行新的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贵州黎平将成为我市新增的通航城市,我市去往广西柳州的航班也将得到恢复,乌鲁木齐航空、扬子江快运航空、北部湾航空等三家航空公司将加入到我市航空运营队伍中。

  具体来说,国内航线方面,前往西南方向的市民有福了,因为新航季我市在这一方向上航班运力增长的最多。温州~成都增加至每日5~6班,温州~昆明增加至每日7~8班,温州~重庆每日达到8班,温州~贵阳每日达到8班。另外,国航还增加每周3班温州~广州,海航增加了每日1班温州~合肥,北部湾航空新增了每周4班温州~南宁。

  新增航线也包括了东方航空青岛~温州~柳州、四川航空温州~南宁~昆明、华夏航空温州~黎平~贵阳、乌鲁木齐航空温州~郑州~乌鲁木齐、山东航温州~青岛~沈阳等。

  港澳台航线方面,国航执行每日1班温州~台北,华信航空执行每周3班温州~台北松山;港龙换季初期执行每周7班温州~香港,11月末开始温州~香港航班运力增加至每周9班。

  国际航线方面,东航继续执行温州~浦东~罗马航线,国航、德威航空执行每周各3班温州~首尔航线,东航温州~曼谷航线开航时间待定。(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通讯员 徐恺 邹家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