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今天结束 想淘货的赶紧啦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6-11-14 07:06:00
今天下午3时,展会将结束,想去观展淘货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查看评论

  在“黄渔国”展位,野生大黄鱼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

  温州网讯 昨天,第七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进入第三天。据票务组统计,当日人流量达2万人次。今天下午3时,展会将结束,想去观展淘货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在“黄渔国”展位前,一条2公斤重的大黄鱼引人关注。工作人员说,昨天上午有2名市民各花了近一万元,分别买走一条重约2.75公斤的野生大黄鱼。“这两条大黄鱼是13日凌晨2点送到店里,打算作展示,没想到一大早就被人买走。”该展位现场负责人说,他们当天销售额已达10万元。

  在鹿城区展位,工作人员正在介绍新建的浙农生态农庄,该农庄位于藤桥镇戍浦江旁,占地500亩,包括四季植物馆、高科技农业展示馆、中华竹鼠生态养殖基地等。其中藤桥竹鼠宴是温州十大名宴,竹鼠肉质细腻精瘦,味极鲜美。(温州都市报 记者杜一川/文 姚卡/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