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风华 今昔对望

记温州体校60周年校庆之参观校史长廊、校史馆活动

温州网 2016-11-17 15:55: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1月15日上午,副市长郑朝阳、市体育局局长亓宾、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等专程来我校参加建校60周年的庆典活动,并在校长方志方和副校长林者者的陪同下参观体校的校史长廊。校史长廊以“60年的成就”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以及文字说明的展示形式,全面真实地展示了学校自1956年创办以来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

  随后,到场嘉宾、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等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各位嘉宾观看了体校建校以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这些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展台上的一尊尊奖杯,展示了体校在秉承“读训并重”的办学理念下,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在详尽听取讲解人员的讲解之后,校友们对体校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李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