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协商“大拆大整”:坚持为民 合力攻坚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郑序 2016-11-23 07:38: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政协昨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鹿城双屿街道中央涂片区提前一年整体拆除;平阳鳌江横河村14天完成拆迁全流程;瓯海梧田街道11天实现城中村改造100%签约……“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形成强力攻坚态势,重拳治理各类乱象与隐患,啃下不少硬骨头,取得阶段性成效。近一个月,全市日均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拆除旧房、危房500户左右,累计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60790家,完成整治23650家。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专项行动督考工作,推行“负面清单”制度,开展明察暗访,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

  余梅生指出,要充分认识“大拆大整”对温州发展的里程碑意义,从“树标杆”的时代高度看突破意义,从“谋发展”的历史维度看转折意义,从“促转型”的现实深度看长远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努力形成全社会推进专项行动的生动局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方法、环环相扣,实现规划与建设、进度与质量、法治与公平、督导与服务、干部与群众的协调统一,将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余梅生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注重一线意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助推“大拆大整”取得更大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温州日报 郑序 )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