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团体票明起开订 为期7天别错过了!

温州网–温州日报 夏晶莹 2016-11-23 07:41:00
办理团体票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之间,办理列车主要为春运期间增开的列车票额。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一则春运团体票即将启动的消息引起不少读者关注。办理团体票需出示什么证件?除火车站开设的窗口外,是否还有代售点可办团体票?记者从温州火车站了解到,有关务工人员团体票的办理办法已经明确。

  据介绍,在工商部门注册的用工企业、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可申请提前办理2017年春运期间团体往返票,办理团体票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之间,办理列车主要为春运期间增开的列车票额。

  2016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温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将设专门窗口进行用工企业的务工团体票办理资质审核。受理所需资料包括用工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法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企业单位公章等,复印件都需加盖企业公章。

  通过资质审核的用工企业在12月1日至12月6日之间,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提报购票需求。12月10日至12月12日,零散务工在下吕浦客票代售点(下吕浦春晖路7号)提报购票需求,提报时需要提供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手机号码。需要注意的是,温州火车站售票大厅专窗和下吕浦客票代售点的受理时间,均为08:00——17:00。

  昨天,记者还从铁路部门获悉,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金温线再增开两对高铁,即南京南-苍南G7641/G7642次1对,经宁杭、沪昆高速线、金温线运行;杭州东-苍南G7345/G7346次1对,经沪昆高速线、金温线运行;同时,将上海虹桥-温州南G9301/G9302次高峰线1对改日常开行,车次改为G7325/G7326次。(温州日报 夏晶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