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麒源

文成旅游网 2016-11-29 12:56:59
查看评论

  介绍:龙麒源景区是一处山水风光优美,并融合畲族民俗风情表演的旅游胜地。层峦叠嶂,峡谷幽长,绿潭串连,清澈见底。景区有景点30多处,其中尤以500米长的金壁滩最令人为之倾倒。龙麒源不单景观优美,且畲族风情浓郁,别具一格的畲族歌舞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景区游步道平缓,是一处老少皆宜的旅游观光胜地。

  当地畲民为纪念畲族始祖龙麒而得名。走过凌空的红色好运桥,穿过昏暗的桃源洞,眼前豁然开朗,清凉的风,葱绿的视野,仿佛真的置身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沿青石板路,走汀步,坐自渡小舟,过穿龙峡,游森林栈道,每一段路都是新鲜的体验。那一处500余米长的金碧滩更是令人为之倾倒,光秃秃的岩壁河床上一片平展光滑的金碧辉煌,惊艳!出景区要穿越一段700余米长的“人生隧道”,白与黑的演绎,伴你走完心灵的旅程。

  节庆:畲族三月三 传说唐代畲族英雄雷万兴率领起义军抗击官军围剿,以乌果充饥而军威大振,与三月三这天突围成功,连战连捷。畲民为纪念此事,每年三月三都吃乌米饭,也称“乌饭节”。

  交通指南

  交通资讯:城乡巴士,文成县城(沿56省道)—西坑镇(包车)—龙麒源

  自驾车指南:甬台温高速—飞云出口—下高速后大转盘左拐,行走一公里再右拐,往56省道上走,一直开到文成县城。途径马屿,平阳坑,高楼,文成城东村。到达县城后,往龙川方向的新56省道开,看标识标牌,到达龙麒源景区,途径梧溪村。

  停车场车信息:景区内可免费停车

  服务指南

  可看度:高

  刺激度:中

  提示服务:进入景区不用折返,出口停车场有免费接送车返回游客服务中心。 ①景区内自助绳拉渡船,限载15人,要站立均匀,不得摇晃。②暴雨天气,山洪漫过碇步,将关闭景区。

  门票说明:当日内可游览景区内所有景点。

  免票说明:国家规定的景区优惠证件(军官证、记者证、老年证等)

  景区面积: 266公顷

  宣传语:龙麒源景区山水风光优美,畲族民俗风情浓郁,境内层峦叠嶂,空气清新,碧潭串连,清澈见底。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且交通便利,游步平缓,是一处老幼妇孺皆宜的旅游观光胜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