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书记给新提任市管干部上第一课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世朋 王丹容 2016-11-30 07:49:00
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勉励广大干部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加强能力建设,摆正自身位置,严格要求自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委召开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会上勉励广大干部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加强能力建设,摆正自身位置,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激发斗志,扬鞭奋蹄、勇往直前,人一我十、加倍努力,真正做到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是县(市、区)换届之年。日前,市委研究通过了11个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人事调整方案,公示了151名提拔干部人选,其中县(市、区)人选136名。此次集体谈话会后,新提任干部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

  徐立毅指出,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抓住机遇创造新的发展优势,做好浙江新方位下的温州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均衡性发展,关键取决于各级领导干部。他希望广大干部“干”字当头,进一步抖擞精神,潜心大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真抓实干,干出一番新业绩,拼出一片新天地,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群众检验和历史检验的新成就。

  徐立毅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作一种情怀。要把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作为首要的政治纪律和党性原则,全面、具体、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坚定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温州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要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执着追求,进一步增强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注重实战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担当的大气魄推动温州的大发展。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徐立毅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着力提高领导能力,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培养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驾驭全局、科学决策、统筹指挥、组织协调的能力。要着力提高业务能力,以聚焦发展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根本,自觉加强各领域知识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干中积累经验。要着力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口碑。要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破解难题,实现标本兼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

  徐立毅要求,要摆正自身位置,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全力尽领导之责,充分发挥集体效能,自觉把民主集中制学习好、实践好、落实好。要加强协调配合,增进班子团结、提升整体战斗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实干的良好氛围。

  徐立毅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在自己身上。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敢于较真、严在平时,做到业务和党建“两手抓、两手硬”,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于廉洁自律,加强党性锻炼和从政道德修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主持集体谈话会。 温州日报 杨世朋 王丹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