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南湖地块启动安置房摸文 年底迎摸文认购小高峰

温州网 2016-12-15 07:57:5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南湖地块房屋拆迁工程启动安置房摸文认购,涉及168户拆迁户,当天,拆迁户共认购定位365套安置房。

  据了解,南白象街道南湖地块安置房位于龙霞路和汇泽路交汇处,临近温瑞塘河,用于安置南湖地块、文化创意园工程建设及白象塔景观建设工程的拆迁户。此次安置房摸文分为两轮,先抽摸文顺序号,再依次摸出认购序号进行户型认购。村民应祥朋望着屏幕上更新的排队号焦急地等待着,令他欣喜的是他抽到了第二轮第一位上台认购。“手中攥着这张号,既高兴又紧张,感觉离回迁的日子不远了。我家一共分到4套房子,认购顺序号刚刚都出来了,还算满意吧。前几天一家人还去小区看了房子,整体建设与配套设施都不错,希望明年入住时物业能更好点。”应祥朋说道。

  在南湖地块房屋拆迁工程安置房建设场地内,记者看到,曾经破旧的城中村如今已被一座座现代化高楼替代。杏黄色的建筑、舒心的绿化,从2012年5月开工建设,到去年12月主体工程结顶,再到如今竣工摸文,村民终于迎来一个舒适漂亮、配备齐全、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小区。

  据悉,12月份,瓯海区还将迎来安置房摸文认购小高峰,梅屿二期、景山街道D39地块、新桥西岸、南白象街道南湖地块、肯恩大学配套安置房将相继进入摸文认购阶段。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 陈婵娟 许文星 记者 诸葛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