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行鹿城分行开业 跨区域经营发展格局形成

温州网 2016-12-16 07:57: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天,温州银行鹿城分行正式揭牌开业。至此,在温州银行成立18周年之际,该行打开了在总行驻地开设鹿城分行、温州分行两家分行,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局面。

  在这之前,温州银行已相继在上海、杭州、宁波等7地设立异地分行,“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经营发展服务格局已逐步形成。驻地两家分行的成立将更加笃实温州银行经营发展的步伐。

  11月23日,温州银行温州分行正式挂牌成立,为温州银行设立的第8家分行,是该行在温州本土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探索总部转制分行的一大创新之举。温州分行的开业以高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全力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信贷支持,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和特色产品优势,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更优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温州银行温州分行下辖34家支行和18家社区支行,网点分布在龙湾、瓯海、洞头、瑞安、乐清、永嘉、平阳、苍南、文成等地,下辖的泰顺支行也将开业。

  今天开业的温州银行鹿城分行,坐落于温州市市府路637号,地处温州市中心城区,邻近市人民政府,由原温州银行鹿城管理总部改制升级而来。分行现有员工630余名,下辖45家分支机构及社区网点(其中一家筹建),机构分布市区及城郊,业务覆盖整个温州地区和全国一二线城市,是温州银行资产总额以及存贷规模最大的一类分行。截至9月末,分行资产总额273亿元,存贷款规模386亿元,其中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5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3亿元;当年实现综合效益达4.5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温州银行各项业务指标和监管指标整体向好,资产规模位列全省前三,资产质量优于省内同业,并于9月末实现总资产超两千亿元、存款超千亿元的既定目标,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

  温州银行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温州银行将乘着温州金融综合改革的东风,继续探索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奠定“创新银行、优质银行、上市银行、和谐银行”的发展方向,做好伙伴,创大未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帆 通讯员 杨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