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梧田街道拆除校门口危房 将作停车场和道路拓宽

温州网 2016-12-20 07:45:5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校门口“毒瘤”终于被清除了。日前,位于瓯海区梧田街道蟠凤小学门口的一处危房被拆除,安全隐患被及时消除。

  据了解,该处危房地处梧田街道蟠凤村双凤南路,是10间2幢3层半的危旧房,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分属9个户主,均已出租。因年代久远、地基不牢固等原因造成两幢建筑物向中间倾斜,有时甚至会发生砖瓦滑落的状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这不仅是蟠凤小学师生出入一大问题,也成为街道、驻村组平日重点关注之处。“每逢大风大雨,特别是汛期台风来临,我们都要提前做好该处的人员转移,确保租户人身安全。”梧田街道蟠凤村驻村组长林相敏说。

  对此,当地街道、驻村组严格执行D级危房“五个一律”,对该处危旧房断水断电,腾空劝离租客,拆除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现在南湖路安置房建设已经结顶,很快我就有新房子住了。”户主黄永良说。

  拆后的土地如何利用?据了解,目前梧田街道已启动扩建停车场、拓宽道路的计划,满足周边居民停车、行车的需求。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通讯员张闻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