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涂最后一户签下协议 双屿实现五个签约百分百

温州网 2016-12-22 07:09:0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片区A-3地块征迁协议签约截止时间。当天下午5点,最后一户征迁户在拆迁安置补偿正式协议上签下名字。

  这不仅标志着中央涂片区A-3地块在截止日期内实现百分百签约,为中央涂片区由拆整转向下一阶段建设打下基础,更是双屿继垟田旧村改造一期、瓯浦垟整村改造、牛岭旧村一期、新104国道(双屿段)等项目实现百分百签约后,今年实现的第五个百分百签约项目。

  A-3地块是中央涂片区改造的最后一个地块。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14日,双屿街道提前两年启动该地块改造,采取先腾空拆除后签约的方式,推动项目改造。

  最后的签约户是A-3地块136户征迁户中特殊的一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戴向前解释,这家人的房子由于建在河边,最底下一层随着经年累月河岸抬高成为地下层,这成为征迁户的心结。由于地下层常年积水无法使用,只能算作附属建筑,因此得到的补偿费并不多。而这家人想把它作为有居住使用功能的合法建筑一并计入补偿。

  昨天,眼看着签约截止时间快到、只剩下最后一户征迁户,工作人员再次约他面谈。

  当天下午4点半,征迁工作人员抓住最后时机,向这家人讲明道理:如果现在签约,他们会拿到两个主要奖励,第一个是连片奖和腾空奖,第二个是户均增购奖。如果错过签约截止日,这些奖励将无法享受。至于地下层,只能按规定先签协议,但是工作人员会将拆迁户的意见提交专业部门重新认定。

  “也就是说,现在签约是最好的选择,不签等于白白丢掉了这么多奖励。”工作人员站在朋友的角度总结说。“这个我爱听。”征迁户终于被打动,同意现场签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虞慧丹 郑瑶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