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江跨海特大桥水中承台施工完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7-01-08 09:50:03
查看评论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施工现场。

  温州网讯 近日,随着飞云江跨海特大桥水中20#墩右幅承台浇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飞云江跨海特大桥在桩基施工完工后取得的又一节点胜利。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为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至阁巷段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为克服飞云江潮汐环境的影响,保证水上引桥承台施工的正常进行,自2016年3月10日第一个水中引桥承台施工开始,项目部就制定了浅滩区和深水区分别采用钢板桩、钢吊箱施工的技术方案,并不断进行讨论优化,切实符合现场施工实际要求。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水中承台施工全部完成,不仅为后续的墩身及移动模架现浇箱梁的施工打好基础,还为后续同类型施工提供宝贵的经验。

  通讯员 徐鑫文/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