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来温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

温州网 2017-03-07 07:38:2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督查组来温,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王建满听取了市、县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建满一行采取随机督查的方式,先后来到绕城高速公路仰义互通后京村段、金温铁路牛山大桥下德政村段、龙湾区市控劣五类水质屿田断面明察暗访。王建满说,要按照“浙江要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要求,全面拉升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把“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与“大拆大整”“五水共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常态化推进,巩固整治成果,实现从抓一时到时时抓、从管一时到时时管、从一处美到处处美的转变,推动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金温铁路牛山大桥下规划公共绿地变成停车场、周边部分建筑垃圾堆积等问题,王建满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

  市领导余梅生、王祖焕、章方璋、潘长旺等一同视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