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戮力同心纵深推进“大拆大整”

温州网 2017-03-08 08:01:52
查看评论

  昨天,我市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这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全市性大会。大会的召开向全市传递“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政治自觉,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行动起来,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把“大拆大整”这场攻坚战进行到底。

  刚刚闭幕的市党代会,准确把握温州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锚定了未来五年的前进方向,吹响了“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进军号角。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需要梳理并逐一解决温州现存的短板和问题,其中,温州城市首位度不突出、城市综合竞争力不够强是最明显的短板之一。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主抓手,加快铲除影响温州肌体健康的顽瘴固疾,实现温州城市转型、经济转型的精彩蝶变,已成为题中之义。

  纵深推进“大拆大整”,就要深刻理解省委夏宝龙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上下一定要悉心领悟、深刻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大拆大整”的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纵深推进“大拆大整”,是温州加快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战,必须咬定目标、务求完胜。温州要走出“十面埋伏”的危险境地,提升百姓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就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把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作为“赶考”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温州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纵深推进“大拆大整”,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攻坚战,必须自断后路、知难而进。要清醒认识和牢牢把握当前来之不易的“时”和“势”,把“大拆大整”作为温州城市建设的分水岭,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功能和品质,切实提升温州城市首位度。

  纵深推进“大拆大整”,是巩固前期战果、彻底解决温州发展“底线性”问题的追寇战,必须乘胜追击、勇往直前。“大拆大整”是彻底根治温州发展“底线性”问题的最佳良机,我们必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温州的历史和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力夺取这场斗争的最终胜利。

  “大拆大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撕开了缺口,形成了态势,整治了隐患,维护了安全,拓展了空间,增强了后劲,锤炼了队伍,提振了信心。成效固然显著,但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相反,随着工作的持续深入,“大拆大整”进入更深层次的攻坚阶段,现在需要面对的是最难啃的硬骨头,任务更加繁重。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大拆大整”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能不能把“大拆大整”进行到底,如何做好“大建大美”的文章,群众都盯着、盼着。因此,各地一定要乘势而为,一鼓作气,加力加速。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昂扬斗志持续推进,奋力夺取这场斗争的最终胜利。

  纵深推进“大拆大整”的新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只有前路而没有退路,因此,各地各部门都要坚定决心不动摇,义无反顾、心无旁骛、戮力同心地打好“大拆大整”攻坚战,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推进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