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各部门统一思想落实党代会精神 谱写温州新辉煌

温州网 2017-03-08 08:01:4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如何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连日来,我市各大部门纷纷召开学习党代会精神大会,结合本职工作大家谈谋思路,谈发展,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市发改委:

  奋勇拼搏干在实处

  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当天下午,市发改委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发改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主任详细传达了此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题和指导思想。表示今后市发改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发改人“5+2”、“白+黑”的精神,继续奋勇拼搏,干在实处,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加快“三大转型”,大步迈向“三个城市”,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

  市经信委:

  担当尽责苦干实干

  3月3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启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认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必须担当尽责,苦干实干,不断深入推进“大拆大整”“三大转型”“工业强市”等重点工作,力争全面完成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做好全市工业经济大会等几个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同时尽快制定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的2017年度工作计划。

  市文明办:

  全域文明向上向善

  市文明办围绕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温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全域文明,提升创建整体水平;深化移风易俗“六大行动”,重点突出好家风家训传承,引领向上向善;全面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重点实施“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四项行动,着力解决小城镇居民现存的突出问题。

  市教育局:

  努力打造特色品牌

  温州市教育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切体会到,巩固提升温州教育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是党代会给教育部门提出的新要求。为此,未来五年,我市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当标杆、走前列的底气、使命和信心,加快推进温州教育赶超发展。积极打造温州教育的特色品牌,形成一批在全省、全国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温州样本。

  市安监局:

  安全生产降危治本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市安监局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根据温州市安全生产实际情况,提出要围绕创建较高水平平安大市目标,以防控较大及以上事故为重点,探索安全生产“降危治本”之路,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今年,市安监部门将深化改革创新,在增强企业安全治本能力上寻求新突破;深化综合治理,在提高重点领域事故防控能力上寻求新突破;强化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在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上寻求新突破。

  市商务局:

  发展电商再创辉煌

  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代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内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商务流通业转型发展和市场秩序整治,融合发展电商经济,加快外贸新业态发展,提升外资工作水平,加快走出去步伐,全力抓好商务工作落实,为新方位下温州的再创辉煌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柯哲人潘舒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