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竞赛练兵 推动十九大宣讲进基层

温州网 2017-11-18 08:56:20

  温州网讯 11月17日,全市党校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微党课比赛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的4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学科和研究方向,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微党课比赛。通过比赛交流,发现一批结合实际、通俗易懂的好课程,为深入基层宣讲打好基础。

  据悉,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市委党校开展系列学习宣讲十九大活动,组织各县市党校参加党校系统师资培训、开展集体备课,举办微党课比赛及其选拔赛,促进全市党校系统教师学得早、学得快、学得深。为了让宣讲更大众化更接地气,此次微党课比赛评委增设了机关、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干部,以评委综合化、多元化促进党校老师结合实际,讲好温州故事。目前,全市党校系统已组建了150多人构成的宣讲团,为下步宣讲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朱翔王峙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