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清新温州 网络名人将探营“环保样本”

温州网 2017-11-29 16:11:00
温州市环保局将联合温州网举行“环保开放日”活动,将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市政行风监督员等人,近距离感受温州环境之变和之美。

  温州网11月29日讯(记者 潘涌燚)环境就是民生。身边的环境美不美,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12月1日,温州市环保局将联合温州网举行“环保开放日”活动。当天,将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市政行风监督员、市民监督团成员、网络名人及媒体记者,近距离感受温州环境之变和之美。

  活动当天,大家将先后走进洞头“漫步金岙”休闲海湾、乐清“花园式”污水处理厂等地,聚集美丽示范项目建设,看看温州环境整治有啥高招,共话“美丽温州”建设的鲜活样本。

  活动期间,温州网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快捷优势,以图片、文字等形式,对“环保开放日”活动进行滚动直播。

  今年以来,温州市环保局围绕年初部署的90大项目,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针对重点工作目标,强化举措、克难攻坚、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经过不断努力全面打造美丽中国的温州样本,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温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环保开放日”活动,是为了深入宣传美丽温州建设的成果,展示温州环保督政成效,营造良好的生态文化氛围,激发全社会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认同感。

  如果您希望参与此次开放日活动,请与我们联系。有兴趣参与体验活动的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1.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88817266;2.添加温州网微信公众号,在后台输入“环保+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点击关注温州网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报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