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万人健身跑活动明天举行

温州网 2017-12-31 14:10:00
一年一度的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万人健身跑活动又将于2018年1月1日举行。

  温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万人健身跑活动又将于2018年1月1日举行。

  元旦万人健身跑是温州迎接新年的一个传统体育活动,自198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34届。此项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一个品牌,更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广受市民喜爱与欢迎。

  新一年的元旦健身跑将由中国金茂温州冠名赞助。日前,金茂温州总经理李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元旦健身跑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长跑不单单是一种体育锻炼,更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挑战自我的心态。中国金茂一直很支持体育运动相关的活动,内部也一直有“金茂绿跑”的企业文化传统,这也与金茂秉承乐观心态、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高度一致。

  今年3月,金茂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共同推进瓯江口城市CBD项目开发;8月9-11日,金茂连摘瓯江口半岛起步区三宗地块,总斥资13.63亿元正式入驻温州;12月30日,被命名为“瓯江国际新城”的一期工程将正式开盘。

  李兴说,元旦健身跑是金茂落地温州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公益活动,是金茂人向温州市民打的一个热情友善的招呼,更是对温州打造国家运动健康休闲城市的积极助力。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