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流浪地球》首曝15秒预告

新华网 2018-03-08 10:37:48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4209

  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冒险动作电影《流浪地球》的一支15秒贴片预告在影院上线,以霍金的“深空探索计划”为源头,迎来电影画面的首次曝光。据了解,《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目前正在带领团队进行电影的后期制作,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流浪地球》电影画面首曝光人类带地球冒险寻找新的星系家园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开头,由霍金提出的“深空探索计划”被纳入“流浪地球”法案扩充编案。这个在2016年提出的计划,目标是实现高速的深空探索,争取飞抵距离太阳系最近的恒星系——半人马座阿尔法星。鉴于《流浪地球》描述的是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不再适合生存,人类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倾尽资源在地球表面建造无数的行星发动机以推动地球。由此可见,人类这是要带着地球去冒险,争取找寻新的星系家园。预告片中,自称刘慈欣粉丝的奥巴马开场演讲、科幻迷心中的大神霍金惊喜出现、规模宏大的联合国大会现场、有“中国航天”字样的宇宙飞船升空等场景,都让观众对电影剧情展开诸多猜测。

[1]  [2]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