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席全国政协会议5位侨领谈感受 做好两会精神海外宣传员

温州网 2018-03-18 11:17:07

  温州网讯 前天,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5位温籍海外侨领在温举行座谈,畅谈参会过程感受,表示要做两会精神海外宣传员,引领侨界同心,聚力温州创新发展。

  座谈会由市外侨办组织,参加座谈的5位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温籍海外侨领分别是意大利中华总商会会长陈正溪、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永久名誉会长陈定国、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江小斌、丹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叶利宗。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说,非常荣幸列席会议,这是祖国对海外华侨界的重视与肯定,温州籍海外侨胞此次共有7人列席参会,名额占到海外列席人数的20%,这是温州侨界的光荣。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江小斌说,要把两会精神告诉海外的亲戚、同学和朋友,让全球的炎黄子孙都来共同创造和奋斗中国梦。意大利中华总商会会长陈正溪说,要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中,发挥侨界优势和能量有所担当。丹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叶利宗说,今年两会以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法国南方华人总商会永久名誉会长陈定国说,要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在海外要传好两会好声音,讲好中国好故事。昨天,5位海外侨领纷纷表示,应邀列席会议,迈入人民大会堂那一刻,是他们感觉最自豪最光荣的时刻。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深受鼓舞,要做两会精神海外宣传员,引领侨界同心,聚力温州创新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舒展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