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黑保姆干的!乐清80岁阿婆洗头时金手镯被抢

温州网 2018-05-03 17:38:00
4月30日9时10分许,80岁的乐清万阿婆在家中一楼洗头时,突然被人用衣服盖住头,右手佩戴的金手镯(价值约1.2万元)被抢。

梁某被抓获归案
被抢走的金手镯

  温州网5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陈泽润)近几年,“黑心”保姆的事件屡屡被曝光。这不,温州乐清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4月30日9时10分许,80岁的乐清阿婆在家中一楼洗头时,突然被人用衣服盖住头,右手佩戴的金手镯(价值约1.2万元)被抢。

阿婆受伤处血肉模糊

  抢劫过程致使万阿婆的2根肋骨骨折,右手受伤。案发后,乐清公安局刑侦大队火速赶往现场与乐清市公安局石帆派出所开展调查。

  经调查访问与视频侦查,发现万阿婆的女保姆梁某有盗窃前科。梁某今年40多岁,于案发后找借口匆忙离开现场,前往乐成镇清远路的一家黄金首饰店,有重大作案嫌疑。

  侦查员立即围绕梁某展开研判分析,查找梁某可能潜逃的方向和藏匿的地点。经侦查分析,发现梁某于案发前期曾在大荆镇从事保姆职业。侦查员于5月1日0时15分许,在大荆一宾馆顺利将其抓获归案。

  “你以前都是偷东西,这次为什么这么大胆要抢劫?”面对民警的询问,梁某说,“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头脑发昏了。”梁某某说。

  目前梁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