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志愿模拟填报启动 提前演练机会考生别错过

温州网 2018-05-04 07:59:00
为期4天的2018高考志愿模拟填报已于昨天启动,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参与填报。

  温州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期4天的2018高考志愿模拟填报已于昨天启动,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参与填报。

  本次模拟填报范围为今年参加高考报名、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的全体考生;可模拟填报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单独考试招生的专业平行志愿。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下载符合本人选考科目的模拟招生计划(不是2018年招生计划);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根据提示逐个输入志愿,也可以用标准模板导入选定的全部志愿。志愿填报的操作参考文档可从系统里下载。模拟演练截止时间为5月6日,其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均为演练,不作为2018年志愿填报的依据。

  另悉,2017级高中学生首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也于昨日启动。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根据有关规定,从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选考实行分卷考试。学生高一第一学期不得参加学考,高一第二学期参加学考的科目不多于3门,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前须完成各科目学考。每科一次机会,不合格者可继续报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潘舒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