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产业路在何方?中国(瓯海)国际眼镜论坛今天举行

温州网 2018-05-05 21:17:00
首届中国(瓯海)国际眼镜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温州)眼镜业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零售商、品牌贸易商、制造厂商、电商代表及其他业内人士等200余人参加。

 

论坛现场

  温州网5月5日讯(记者 郑翔)传统眼镜如何转型?未来眼镜产业格局如何变化?5月5日下午,首届中国(瓯海)国际眼镜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温州)眼镜业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零售商、品牌贸易商、制造厂商、电商代表及其他业内人士等2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旨在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新零售、新技术、新产品,探讨世界眼镜产业格局变化,汇聚行业精英智慧,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互联网化不是趋势,是现状。”温州眼镜电商行业协会会长林素丹在《眼镜产业带与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中说道。对于温州眼镜互联网企业的抱团之路,林素丹从温州眼镜电商企业与淘宝网“中国质造”的流量资源对接等方面做了介绍。

  同时,深圳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分享了眼镜零售模式,解密传统眼镜连锁企业互联网化的机会与挑战。“积极应变,新零售不是挑战,是机遇。”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论坛将进一步推进瓯海眼镜小镇建设,提升瓯海眼镜产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补齐产业发展的主要短板,对实施品牌龙头企业带动工程,加快推进企业质量技术创新,促进眼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